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舊藥新裝,舊電腦變新電腦

手邊有一台服役近8年左右的電腦(人生第二台),主機板是p4p800

當初是由表哥幫忙安裝的(含採買)

自從三年前我買了新電腦,這台就改為我媽服務

半年前因為記憶體的關係,我媽換了一片安靜的筆電主機板在用

這台在記憶體維修回來後就休息了好一陣子

一個月前表姐的女兒電腦壞了(她也是撿她媽10年前的電腦)

我想在這老兵最後的日子裡,送去陪國三小女生也好

不過人家是女生,總覺得讓祂帶著破舊不堪身軀去別人家有點對不起祂

因此叫了一個688的機殼,讓祂煥然一新,以下為清潔中與換裝後的照片

感謝祢為我們家服務了這麼多年!在撐一下


老老的門面,前面好大的進風口



主機板電源區,這灰塵長不錯


側躺內裝

前置音源

拍下來以免忘記


顯示卡風扇,整台最吵就是它了




風扇拆下後,這灰塵挺美的

這是什麼??它跳到地上,搞了我15分鐘才找到它

它是風扇後方的墊片環,有固定風扇的作用


拆光光了,這純鐵製的,送回收了


偽拆箱

戴帽子,穿褲子


背板

內裝


另一面

機殼小,有點擠

power 跟光碟機電源線卡的死死的


側面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