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豆禮的晨間散步

「豆禮」是在「豆豆」過世之後來到我們家,牠們倆長得很像,只是豆禮毛色不純

因為豆豆天性好動,會兇其他狗,所以豆禮的意思是希望「長得雖然像豆豆但有禮貌」

不過...豆禮還是很「好鬥」,我想應該怪我爸,因為他養狗沒在關心牠的社交狀況

這點他可能要反駁,因為他曾經又抱了一隻小母狗要陪豆禮,被我媽轟走了

這一兩年以來,孩子跟狗都給媽照顧了,真的是「只負責生,不負責養」

狗也都是他喝醉抱回來的...


我還是學生時,跟狗不太親(小學倒不會),覺得狗臭臭,我家的狗又會兇人

所以不喜歡他們

直到豆禮在我家待了快十年,我想牠在活也沒幾年了,開始同情牠

到現在才算是愛牠,不過牠仍然不太敢進我房間


牠是我的狗兄弟,出門散步都要綁一下,不然別人家的寵物就要遭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