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微軟人體工學鍵盤 Sculpt Ergonomic

國外介紹


手邊用了五年 Microsoft Natural Ergonomic Keyboard 4000

還有無線的 Microsoft Natural Ergonomic Keyboard 7000

聽說一兩年前台灣已經停售,直到最近半年才微軟才又推出了 Sculpt Ergonomic

比較起來輕量化了很多,如果有打習慣這類鍵盤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要價3X00)

這組圖片是在台北天母新光三越法雅客拍的,這間店陳列很多3C數位的實體機

各類平板、筆電,我認為有想要看看實體機的朋友們,很適合逛逛


簡而言之,這是個非常潮的鍵盤!也非常有質感

或許就是因為以前的4000跟7000太大了吧,所以這次縮小加上輕量化

我還幻想說把7000 拆成三個部份(方向鍵+數字鍵),然後用磁扣相連,可拆可合體

根本變形金剛XD,好吧都是我的幻想...


順帶一提,他的數字鍵6,聽說不是標準指法,照理說應該給右手的食指去按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沒有感覺

少了右方的數字鍵,變得比較小

背面

採磁扣式設計

所有配件


數字鍵,老實說我還沒辦法習慣數字鍵分離

男性的手稍嫌太大,打起來感覺很容易按到兩個鍵,但或許習慣就好

女生的話就差不多

滑鼠


多了一個健


左手這段支撐點有點小,我目前使用的4000是大小剛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