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眼鏡、鼻墊、紅、痛、PLAYBOY、電子枰、借用

過去我配眼鏡,從來沒想太多,好看、適合自己就是了


前陣子去配了一隻眼鏡,PLAYBOY的鐵框(耳部塑膠)...580

當下覺得還算很便宜了,照店長的講法是已經給到最便宜了

沒想到戴起來發生鼻墊部份紅紅的現象,這是我從未發生過的是

一開始是覺得鼻墊換一下,因為原廠的有點小,我換我本來大一點的

有改善,但依然會有印子


上網查了一下,覺得可能是眼鏡太重的問題

可是我想來想去又找不到哪裡能借我電子枰來測重

這問題在我去郵局寄捐贈物的時候解決了!!!

當時沒什麼人,就跟小姐借用一下

後來發現,原本的眼鏡19克,PLAYBOY26克

似乎差別不大,但戴在臉上明顯感覺有差


而我原本的眼鏡,是我五年前在寶島配的鈦金屬眼鏡(亂凹亂折那種,4000上下

最後,我還是戴著原本的眼鏡,PLAYBOY也還是隨身攜帶


畢竟...那是跟女朋友一起配的情侶眼鏡嘛~~

女朋友看似逞強說自己已經習慣了,但我看她鼻樑還是紅紅的

我強烈希望,她可以去換一隻輕的眼鏡,雖然配上她的度數...(鏡片至要1500)

輕量鏡框肯定破千,鏡片要是改超薄,要在加兩千...配下來沒有五千跑不掉阿!


健康無價,一萬多塊錢的眼鏡也是有人在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